instax mini11 開箱實測影片

instax mini11為目前instax馬上看相機最新的入門級設備。instax以時尚流行的風格而著稱,使用者能夠利用馬上看相機隨時拍攝影像,並立即將照片沖印出來,是廣受全球年輕人喜好的一次成像式相機。 instax系列商品首次於1998年推出,如今已擁有豐富的產品線,滿足超過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者的需求。

全新mini 11加入了「自動曝光」功能,按下快門拍攝時,相機可以自動感應環境光線,同時根據環境條件,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和閃光燈輸出。使用者無論在室外明亮的晴天、還是室內昏暗的環境中,mini 11都能根據拍攝主體和背景而自動調整拍攝參數,拍出高品質的照片。除此之外,mini 11還改善了自拍模式,使拍照變得更容易。開機後,只需拉出鏡頭前端邊緣的鏡頭環便能切換為自拍模式。

mini 11的機身採用全新設計,輕巧便攜,新穎時尚,且更薄更輕。圓形機身的設計,完美貼合使用者的雙手,操作起來更舒適。同時鏡頭周圍別出心裁地使用不同於機身其它部分的材質,加上相機背面則刻有instax 品牌LOGO,讓產品顯得更有設計感。

為了讓你更了解這台instax mini 11相機的表現,我們製作了這一支開箱影片,並且實測了 mini 11 的拍攝效果,如果你在考慮購買拍立得,千萬不要錯過這支影片。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