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如果找不到您想要的資訊,可以來信與我們聯繫。

當您完成訂單之後,您會收到我們發出的確認訂單 Email,如沒收到,可能是我們的信被您所使用的電子信箱主機當成垃圾信件,請到垃圾信件匣檢查,並勾選「非垃圾信件」。

不論是會員或非會員,凡訂購後,我們會發出交易成功的 Email。上面包含您所有的訂購資料,以及訂單編號。另外,我們提供給會員歷史訂單的查詢服務,登入後至【購買紀錄】即可查詢您的訂單,按下訂單明細,可見到過去每筆訂單紀錄。

我們的訂單信件中,有付款表單可以選擇,如果您選擇以ATM轉帳方式付款,請前往信件中的付款表單填寫您的帳號後五碼資料與匯款時間。

ATM 的每筆上限為 3 萬元,而每日轉帳上限則需視晶片金融卡的發卡銀行之規定。若您的訂單超過3萬元,建議可利用信用卡付款。

無論您是用線上刷卡付款或 ATM 轉帳方式,我們均會在確認收到貨款時,立刻出貨。若在 3~5 個工作天後(不含例假日、國定假日)尚未收到商品,可能是運送過程中遇到問題,指定地點無人簽收或是電話連絡不上,請聯絡我們的【客服信箱】或【客服專線 0800-058-058】,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為您處理問題。

我們會將商品與發票一起寄送給您。若您需要更改寄送地址,需請事先告知,煩請您利用【客服信箱】,註明訂單編號、會員姓名及填寫變更發票寄送地址的需求,在您送出需求後,請待客服人員為您協助辦理。

已付款的訂單將直接出貨,若要取消已訂購之商品,請務必直接撥打【客服專線0800-058-058】,代為處理訂單取消事宜,並說明後續所需的作業。

歡迎居住在外島地區的朋友訂購,包含:金門、澎湖、馬祖、綠島。海外地區不提供訂購服務,敬請見諒。